2008年6月22日 星期日

6/22 統一7-11獅 5:4 中信鯨 (天母)

這次的對戰組合跟我上一次進場看球一樣,可是比賽顯然好看很多。中信的守備零失誤、安打數與對方接近;一路落後,卻在最後半局仍然展現可以翻盤的氣勢時,輸贏的結果就不是很有所謂的事情了。

今日最衰的當然莫過於威爺了,三次打得強勁卻都造成雙殺,尤其九局下那個平飛球正朝統一的三壘手而去,原本追平的安打球瞬間被沒收,相信教練、球員跟球迷都一樣扼腕吧。

話說回來,今天的比賽除了內容精彩外,場邊也是不平凡的一日。

首先出場的是大愛頻道的「人間溫情‧勵志系列」,今天的開球者是盲人棒球隊的教練與球員,還有矇上眼的郭岱詠(其實這個袋鼠,中信的資深球迷並不陌生,因為在前幾年,他差不多也等於矇眼在打球吧)。盲人要打棒球,必須克服許多身體的不便,看他們努力的身影,身強體健的職棒選手們啊,好好表現吧!


圖:盲人球員開球


圖:郭袋鼠矇上眼睛,大棒揮空

再來出場的是戲劇台,愛情連續劇的精彩完結篇。真是太閃了啊,都說好要結婚了還來球場搞求婚這一套,這對準新人是故意的吧!我……我也想徵愛看棒球的女生當閃光……

\
圖:瞎了!在球場有人求婚!可魯呢?墨鏡呢?

最後是東森幼幼台,推出小孩子最愛的電影《哈利波特》。有個小正太舉著有創意的標語:「波特:佛地魔來了,快點去躲吧!」可惜啊,小朋友可能忘了,哈利最後是打敗佛地魔的……


圖:可愛的鯨弟弟舉著有趣的標語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