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9日 星期五

笨得可以的通知信

不多說,先看信的內容。

親愛的So-net會員您好:

為提供您更優質的電子信箱服務品質,So-net將於2009/6/27起提供新版電子信箱系統服務。

提醒您,新版電子信箱服務將有部分功能異動,為確保您的使用權益請詳細閱讀以下說明:

1. 原有舊版之Webmail網址http://webmail.so-net.net.tw/ 將不再提供服務,請改由新版電子信箱登入。

2. 舊版Webmail之「限時過濾」、「限期轉寄」、「我的檔案」、「行事曆」功能將不再提供。

3. 為提供您更乾淨的信箱空間服務,於垃圾筒超過7日、於垃圾郵件匣超過30日的郵件,系統將會自動刪除。


在此感謝您對 So-net 的支持與愛護!
若有其他任何疑問,歡迎隨時與 So-net 客服中心聯絡!

順 祝
安 好


這封通知信函可以說作文不及格的範例,因為開頭段說「為提供您更優質的電子信箱服務品質」,可是郵件的內文全部都在寫「我們取消了OOXX功能或服務」。

登入新版的webmail後發現那些功能還是有替代品,不過信裡完全沒說。這封蠢信完全隻字不提換了新系統有什麼優點,只說你原本的服務掰了。根本有誤導客戶你把好用的東西拿掉,換個陽春版務的嫌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