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6日 星期二

Kirin發情了

昨天晚上回到家中,Kirin突然一改平日的母老虎本性,不但沒有把我的腳當成假想敵,反而歪歪斜斜的趴在地上打滾;而且不論伸手去抓、摸她哪裡,她都擺出一副迷濛的眼神,逆來順受地任人擺佈。這轉變實在太不可思議了,讓人不禁開始懷疑,該不會是發情了吧!

就在幾番逗弄之後,我順著她的背在靠近尾巴處撫摸的時候,大概是無意之間觸及她的敏感帶了,就看她屁股微微蹺了起來,兩腳在地上扒呀扒的,還不停扭著腰……(呃,這篇是色情小說嗎?)從表現看來是發情了準沒錯,那麼接下來的問題就是,要怎麼開始「處理」這隻慾火焚身的貓。好死不死的,昨天我家附近中華電信的電纜斷了,對外網路全部無法使用,沒辦法上網去查貓的生理狀況,還好當時Kirin的另一個主人,我的室友打了手機回來,提到PTT貓板上有人教導方法:用棉花棒沾水在後頭磨擦。

工具很容易就備妥了,接下來就是要對貓「下手」的時候。她的尾巴一直翹得老高,生理構造看得還算清楚,我一手撫著她的背,另一手捏著棉棒小心的在附近擦著。Kirin受到刺激,四肢開始激動起來,不過力道不大,大概是公貓壓得住的力量吧。嘴裡也稍稍發出一點點極細微的叫聲,聲音聽起來好像有點破嗓,一點兒都沒有一般野貓叫春的「氣勢」。公貓會不會因此意興闌珊我就不知道了,至少對人來說,這種聲音算不錯的──不用怕吵到鄰居。

中間處理過程就不寫了,寫太多會真的很像色情小說(謎之聲:已經是了吧),大致上就是我操控著棉花棒給她刺激,刺激到一定的程度她就會大力的掙脫,但是很快又把屁股湊上來。在耗了半個鐘頭之後,Kirin終於在一次掙脫我的手之後,突然換成平日精明的眼神盯著我,我再伸手的時候,她也不趴到地上任我摸了,而是立坐起來用前腳抓住我的手,跟平日一樣用舌頭舔著示好。

於是,我繼去年替室友養的雄鸚鵡打過手槍之後,又再一次的搞定一隻寵物。我想,接下來應該是開創寵物色情帝國版圖的時候了?

註1:我很想讓Kirin生一胎(鄉民:讓她生、讓她生),有好公貓的請內洽。
註2:我家的中華電信在本文發表的此刻還在斷線中,據說斷線超過24小時了,他x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