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5日 星期三

令人銷魂的8搶3中華隊

總教練:洪一中
教練:龔榮堂、康明杉、林琨瀚
體能教練:蔡重光
訓練員:吳文裕

投手:陽建福(興農)、姜建銘(讀賣巨人)、張誌家(徵召)、黃俊中(La new)、倪福德(中信)、林克謙(台啤)、林柏佑(白襪)、鄭凱文(美孚)、沈鈺傑(中信)、羅嘉仁(美孚)。
捕手:葉君璋(興農)、高志綱(統一)。
內野手:高國慶(統一)、張泰山(興農)、王勝偉(兄弟)、林智勝(La new)、蔣智賢(紅襪)、林益全(興農代訓)、郭嚴文(紅人)。
外野手:彭政閔(兄弟)、張建銘(興農)、羅國輝(水手)、林哲瑄(紅襪)、鍾承佑(La new代訓)。

總計投手10人,捕手2人,內野手7人,外野手5人。

要期待爆氣的人太多了,那就期待天吧。

不要,就是不要

我現在有點火大,一個明明也算是老朋友的人,卻做了很糟糕的一件事。這個人從MSN向我要地址,說要寄東西給我。我再三強調不要寄來給我製造麻煩,但是基於聯絡方便還是給了地址,結果千交代萬交代,今天還是收到煩人的信。

是說這東西不是來拉保險或是搞其他推銷,不然我看朋友做到這裡就好。

不懂得聽別人的話真的很討厭、非常討厭,何況我並不是只用暗示的表達我的意願,我很明確、很強調的說了「我不要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