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2日 星期六

Kirin的興趣:跳門把

Kirin進到我們家們以後,幾乎沒有出門過,所以她最大的樂趣就是在家裡逛大街,任何關上門的地方她都急著想闖。只要有人往某個房間移動,她一定隨時在側追蹤,然後趁你開門的那一刻搶先衝進去開路。每天早上為了讓她別進浴室亂玩水、晚上為了讓她別到房間裡砸電腦,都要小心翼翼的鬥智。不過貓也會用別種方式表達她頑強的意志,假如你站在門把邊,手扶門把卻不開門,牠就會像影片裡這樣:



不過,她也一直很賊,平日只要手搭上去一定可以引她來跳,可是只要我一開錄影,她就興趣缺缺的坐在地上,這次很難得能拍到她的任性形象。


4 則留言:

  1. 媽啊,超可愛…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果然鄭小元女士是有貓雷達的,馬上就發現了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學長新年快樂呀!^^
    我向來不太敢親近動物(有被動物害妄想症吧,總覺得牙齒爪子那類的東西很可怕XD),
    不過好久沒來,在趕論文的凌晨時分偶然點進來看到這篇竟然可以提神,還意外地讓我有"真可愛"的錯覺(←?),不可不謂是神奇的錄像。
    可愛歸可愛,我還是忍不住想問:被貓那樣攻擊手,不痛嗎?感覺好大力,而且有爪子。>"<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其實不會,強弩之末不足以穿魯縞,通常她跳上來以後只剩下一點點重力,不會抓痛,而且平常我很會閃的,這次是因為錄影分心,才被她抓到手。
    比較痛的是平常要抓她的時候,我上星期左手虎口就被她割了一道見紅的口子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