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6日 星期日

4/6 中信鯨 6:8 米迪亞暴龍 (新莊)

簡單來說就是你一球、我一球,首局米迪亞洋投安立奎自爆一堆保送,然後中信倪福德在四局炸裂。乒乒乓乓打得好不熱鬧(完)!

重點是其實我沒在看什麼球,除了謝佳賢的全壘打跟中信後半段呂俊雄的三壘打以外,有記憶的play不多(謎之音:那你去球場幹嘛的?),就給大家看些照片吧!

中信球員卡:曾漢州職棒16年最佳十人指定打擊獎、24陳永哲、19柳裕展、15羅健銘
賽前去買了球員卡,一套80憑新辦的Q碰券64元,販賣部正妹一直跟我說有限量金卡喔!還真的被我挑中了,只是……為什麼是「莫再提」呢?


倪福德
賽前在準備的倪福德,神情嚴肅。他的先發表現看來還有些體力上的問題。


倪福德投球動作
倪倪在投手板上的動作,我試著拍連續快門,但是傻瓜型相機能力不足,快門閃得有夠慢,所以無法刊登出失敗的連拍。


林錦章在大螢幕上的照片
林錦章在大螢幕上的樣子。為什麼只拍他呢?因為他這張照片怎麼看怎麼怪,好像在炫耀老納的……


羅健銘
羅健銘,今天的中繼表現普普,對左打丟到三壞球有點不太對勁。不過中信今年開季先發投手狀況很多,做為短中繼的重要人選,多加油吧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