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18日 星期二

新的Blog

本來我已經很滿足於對第一個Blog「」的經營,但是寫久了之後卻發現一個毛病,就是愛寫的人通常有難以抵擋的發表慾,我開始想到好多好多的主題可以寫成文章發表出來,但是這些雜文若大量出現在主題式的Blog上,似乎不算一件好事。想一想還是另外開個天地吧!

以後大致上「」會更專注於電影、音樂方面的經營,而這裡就隨時有什麼東西都丟上來;連結的部分也將一般友人的連結移來這裡,另一邊以電影、音樂相關的連結為主。


6 則留言:

  1. 酷耶!
    我也是有分成兩種不同類型的部落格
    一個是分享音樂和電影的部落格http://trumansu.spaces.live.com/

    一個是抒發生活故事的部落格
    http://blast0621.spaces.live.com/

    多多指教囉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多了這個部落格也沒有多點文章....
    虧我還等著看哩!
    老王快寫啦(敲碗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有有有 我有寫了
    只是上個星期的週末因為中秋補假搞得亂七八糟的,所以沒時間寫

    回覆刪除
  4. ㄘㄟˊ....

    對了,我在"癮"那裡想留言,結果一按張貼意見就跑出個檔案要我下載default檔案(大小:1.06KB....那是啥碗糕?

    我只是想留言說我覺得范瑋琪唱歌好像便秘,未免也太用力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去試了一下沒碰到要載檔的問題耶?
    不過范范算便祕的話,我家那個阿姨可能...(默)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怪了,在我家也沒問題。我明天再去公司試試,要是還有問題我再把圖片弄下來給你看。

    你家那個阿姨....嗯....這裡有禁粗口嗎?有的話我還是先不要寫評語好了,也免得被你列為拒絕往來戶。

    btw你時區設定有問題喔

    回覆刪除